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开展廉政文化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10:00: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阳光问政进乡村、廉政警示教育影片展映、廉政朗诵会、廉政故事分享会、党委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10月30日至11月6日,一股股强劲的“廉风”吹进昭化区太公镇每个党员干部职工的心间。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加强廉洁教育,营造清廉、倡廉、尊廉、崇廉的良好氛围,太公镇纪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廉政文化周活动的时间、内容及形式进行了精心策划。在系列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随着形式多样活动的蓬勃开展,干部对廉政的认识越来越深刻,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短短的一周,我收获满满,通过本次活动,我更加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做到“心系廉洁、心有廉洁。”脱贫办负责人李文伟表示。

下一步,太公镇纪委将继续以廉政文化建设为抓手,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