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审计局三强化稳步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5:49:3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区审计局强化三项工作举措,切实增强保护知识产权力度,促进软件正版化工作落实。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局办公室、信息中心具体负责的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能职责,加强全局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领导和管理监督。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印发了《昭化区审计局软件正版化工作管理办法》,从正版软件采购、使用、管理、培训和考核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规定。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工作人员操作、使用软件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单位软件正版化工作稳步推进。

三是强化自查整改。进一步摸清本单位软件使用情况,对各工作人员正版软件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切实做到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审计信息系统软件正版化,进一步保障审计信息系统和审计数据自主、安全、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