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20年四季度第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11-27 17:34: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11月27日,昭化区2020年四季度第二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王静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此次集中开工区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及危急重症能力提升建设项目(一期)等11个项目,总投资7.6亿元。区人民医院作为此次集中开工现场,是我区近几年实施的较大民生项目,项目实施后,将极大提升我区在传染病防治和危急重症救治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王静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向来我区投资兴业的企业表示欢迎,向为项目推进付出艰苦努力的干部群众表达了亲切问候。

王静指出,项目开工只是第一步,要形成有效投资,离不开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全区上下要继续把重大项目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抓手,紧盯大客商、招引大项目、培植大产业,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提升全区发展的新成效;要抢抓当前工程施工黄金季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项目建设工期,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形成更多实物量,为2021年项目投资“开门红”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中国西部(广元)绿化家居产业城、白果风电场建设、射箭至红岩旅游公路等一批重大项目高效推进,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1-10月,全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5.6%,增速高于全市15.9个百分点,居全市第一,其中,工业投资、技改投资、民间投资、建安投资增速达40%以上,均为全市第一。

区领导王壮、夏静、刘红兰参加开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