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召开2020年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 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5:2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12月2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省、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太公镇召开了2020年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部署会。镇机关全体人员、各村(社)支部书记、护林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防灭火工作目标和应急措施。林业站负责人就各村森林防火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安排。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镇党委书记戴亚男强调,一要强化森林防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二要突出抓好应急准备、宣传动员、隐患排查、火源管控、监测预警、科学扑救等关键环节,强化值班值守措施,严防死守,确保不发生一起较大以上森林火灾、不发生一起人身伤亡和较大财产损失事故。三要坚持统一指挥、部门协同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密切协作配合,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打赢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