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服务费价格变更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08 11:49: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计生局

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服务费价格变更公示

 

根据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服务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0〕640号)要求,现将相关变更内容公示如下: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非免疫规划疫苗储存运输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财税〔2020〕17号)要求,我区收费项目为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服务费,收费标准20元/剂次(不含储存运输费),包含预检、接种、耗材(含注射器、酒精、无菌干棉球或棉签等)、留观和接种信息服务等费用;收费性质为事业性收费。

本通知自2020年12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原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疫苗预防接种 服务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8〕331 号)《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非免疫规划 疫苗接种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20〕440 号)同时废止。

监督电话:0839-8722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