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东客商一行赴昭化区考察家居产业城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08 10:30:4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124日—5日,广东新兴业玻璃董事长黎宜新、佛山谭厦物业董事长孔汝文、佛山围广实业投资公司董事长李庆辉、佛山万众联物业董事长万景乐等一行8人赴昭化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考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全程陪同企业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到家居产业城现场参观了交通组织、水电路气等附属设施建设,又到家居产业城接待中心观看了招商引资宣传片,聆听了家居产业城区位优势、发展潜力、建设进度、优惠政策、建设要求、税收贡献等情况介绍。

考察团一行对家居产业城的规划和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投资家居产业城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考察团一行有意在家居产业城投资建设园中园项目,准备建设标准化厂房并引入更多广东待转移家居类企业入驻。双方就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基本达成投资框架协议,待考察团一行核实投资额、投资规模等事项后进一步洽谈,尽快促进项目落地建设。

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家居产业城推进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