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文旅体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16:53: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2月4日,区文旅体局召开领导班子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第二巡察组、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对照巡察发现问题,领导班子成员深刻反思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区纪委监委田静对局党组会前准备和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文旅体局班子成员能够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剖析深刻,查摆问题不躲不闪,剖析原因深入到心,相互批评务实,意见到位。他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巡察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建立“三张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在深化作风纪律中落实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区文旅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伟代表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班子成员每位同志根据自己责任,按照时间节点认真落实,通过此次整改进一步提升我局各方面的形象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