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医疗保障局召开落实区政府89次常务会议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6:29:48 来源:区医保局

1214日上午,区医疗保障局召开落实区政府89次常务会议专题工作会,区政府副区长杨槐林进行现场督导。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正科级纪检员李欣,区医保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医疗保障局关于下半年班子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民主生活会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涉及的1-11月有关会议议定、签批、部署落实情况,2020年目标任务、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要点等进行汇报。

杨槐林要求,一要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项目谋划;二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进一步完善内控管理制度并抓好执行;三要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妥善处理好“医保、医疗、医药”三者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