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财政局召开第十三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6 16:13: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12月12日,区财政局召开第十三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枝主持,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解读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炼出十大看点,班子成员以及职工干部踊跃发表学习感悟。

就区财政局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良枝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十四五”、2035年规划,采取结合实际学、研读原文学、小组讨论学等多种方式,达到入脑入心,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高质量完成“九大比武”等财政目标考核任务。特别是要对照指标要求抓紧梳理短板和薄弱,采取超常措施,务必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局奠定好基础。三是切实履行好财政职能职责,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搞好民生和社会稳定的保障工作。四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守住底线红线,确保财政干部财政资金“两个安全”,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对财政的领导作用。五是精准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结合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发展态势,对标省上“四个高于”等要求,贯彻落实区委政府安排,搞好各项数据预测研判,谋划好明年财政的重点工作、亮点工作。针对存在的难点问题,制定改进措施,找到解决办法,全面研究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