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贾小玲督导调研卫子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7 17:55: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12月16日,昭化区人大主席贾小玲前往卫子镇督导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卫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建详细汇报了卫子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卫子镇全面梳理年终各项工作,在确保换届选举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安全维稳、重点项目、产业发展、农民工服务、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确保换届选举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贾小玲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卫子镇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村(社区)“两委”换届的全过程,严明纪律规矩,扎实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开展。积极化解换届选举过程中的矛盾纠纷,稳控好重点人员,做好谈心谈话。进一步加大任务统筹和工作协调力度,认真研究政策,吃透文件精神,加强分析研判,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为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大事抓实抓好,把有关工作做得更细致、扎实,确保选出好班子、选好“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