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阳光问政”射箭镇专场
发布时间:2020-12-18 09:36: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射箭乡人民政府

1216日下午4点,昭化区阳光问政”射箭专场举行,此次活动聚焦脱贫攻坚,深化基层治理为主题,针对射箭镇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民生工程、基层治理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质询问效。射箭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镇村干部、人大代表、老党员群众代表60参加。

个多小时的问政现场,板石村、前锋村、晒金村支部书记、主任代表村“两委”围绕干部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工作作风、工作成效等方面情况开展述职述廉。

板石铺二社与三社道路损毁造成群众出行不变,反映强烈。村两委迟迟未解决,你认为症结在哪里?民生工程该不该解决,如何解决?”“贾正江反映安全饮水无根本保障,村两委重视了吗?解决了吗?如何建立长效机制杜绝类似情况发生”……主持人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向被问政对象接连发问,板石村、前锋村、晒金村主要负责人面对质询现场作答。相关责任人承认在日常工作中确实存在作风不实、漠视群众利益等薄弱环节,当场表态将采取措施立即整改。

人大代表、老党员和群众代表共30人组成的问政考评团,采取划票的方式,对被问政对象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现场测评,相关责任人回答9个问题均通过现场考评。

“平时工作中存在消极懈怠,应付了事的思想。阳光问政给我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给我提了个醒。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尽力为老百姓们做一些实事、好事”,帽壳村支部书记、主任高欢欢表示。

针对在活动中所反映出来的问题射箭镇纪委监委将全程跟踪、督促整改,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