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开展园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18 10:07: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12月15日,昭化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仲明轩带领规划建设股、投资服务股和经济发展股相关工作人员对泉坝台阶地宗皇米酒、农有科技等4个招商引资在建项目开展施工规范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
      在这次检查中,发现施工企业主要存在超范围施工、安全措施不到位、扬尘治理不到位等问题,对4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企业立即开始整改,将整改结果一周内报送我委,我委将随时督促检查项目问题整改情况。仲明轩强调,一是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建立健全项目管理机构。二是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等主要管理人员必须进驻施工现场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进行组织和管理;三是建设项目严格按照“门前三包”相关要求对施工现场文明施工进行自检、自查,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图文:吴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