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税务五措施确保办税厅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20-12-18 10:31: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一是强化疫情风险防控。排查评估工作人员疫情风险,配齐口罩等防护及消毒用品,做好办税场所及设备清洁消毒,做好健康码通行引导。二是做好办税高峰应对。预测办税高峰,前后台协调做好办税渠道、场所、时间错峰办税,开展预约办税、延时服务。三是推动“好差评”落实。落实传人强化厅内“好差评”宣传引导,做好(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系统升级问题收集、辅导、反馈,确保纳税人办税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尽力化解系统因素产生的“差”评。四是紧抓当前热难点。做好近期税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异名退税等新政宣传辅导,及时响应纳税人远程咨询,消除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痛点难点。五是强化服务措施落地。继续落实简化办税流程,精简办税资料,时时提醒督促热情服务,坚决落实一次办、同城通办事项,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获取办税人好评。(黎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