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家镇:召开第十一届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17:12: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王家镇人民政府

王家镇:召开第十一届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


为确保第十一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开展,12月18日,我镇召开了第十一届村(居)委员会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安排部署此次选举相关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联村领导、联村第一责任人参加了会议。镇长杜林主持了会议。

会上,副镇长李惠蓉同志就换届工作进行部署;就换届选举基本程序进行了专题培训;就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需要注意的具体问题作了详细说明,提出了明确要求。对选举要求的各项具体规定,以及相关的选举程序、资格审查、选风选纪、时间节点等方面内容,做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对有关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学习。

镇长杜林强调换届工作纪律。强调各村和有关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坚决严肃换届纪律,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弘扬风清气正,确保换届工作依法有序推进、按质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