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5 08:4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2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各部门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及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总结好2020年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以赴,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做好2020年特色亮点工作总结,提炼总结好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启示,为做好2021年工作提供借鉴。二要认真具体谋划好2021年工作。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深度谋划,明确2021年工作怎么干、重点干什么、主要措施办法是什么,确保明年工作谋划更具体精准,更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及早谋划明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以具体项目和数据指标为支撑,扎实做好2021年“开门红”各项工作,确保我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节约用水办法》精神、听取2020年度河湖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节水意识。要创节水型社会,具体要做好创节水型机关、创节水型企业、创节水型灌区、创节水型学校等,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主动作为,形成全社会良好的节水氛围。二要做好河湖长制工作。要按照“4456”工作方略,加大河湖保洁力度,加强面源污染防治,切实落实镇、村河湖长制,联络员单位要尽职履责,持续推进河湖长制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并研究了其他事项。(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