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召开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9:29: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昭化镇于1224日组织召开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刘晴副书记主持,各联村领导、联村负责人、党建办、民政所及各村新当选的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民政所负责人杨艳同志就昭化镇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作了专题业务培训,从选举方式、工作要求、业务流程、选民登记、选举办法草案审核和具体实施方式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最后,刘晴副书记对本次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重视,务必把换届选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二是组织要规范,务必做到选举必走法定程序、不漏规定步骤、不少任何环节;三是重点要抓实,务必对选举各个阶段的重点环节抓细抓实;四是纪律要严明,务必对破坏选举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