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多举措增加群众获得感 夯实“两委”换届基础
发布时间:2020-12-24 15:17: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一是用事业凝聚人心,用实干赢得未来。“两委”换届工作意义重大,镇村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结合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今冬明春岁修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干部真抓实干。

二是直面矛盾,团结与自己不同意见的人。对换届过程中存在的矛盾不能回避,采取积极的态度,主动去化解,妥善处置历史遗留问题,善于倾听老干部、老党员的意见,关心关爱弱势群体,从实际出发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三是强化廉洁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精准把握村(社区)“两委”换届的纪律要求,确保合规合纪、风清气正。换届期间,禁止宴请干部、吃吃喝喝,始终保持对违纪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把铁的纪律贯穿始终,以严的要求确保风清气正,确保成效经得起检验。


四是加强宣传力度,规范程序流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通过各种媒体媒介对党员群众加强换届纪律宣传,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规范换届流程,及时公开需要周知的事项,特别是项目、村务等,让群众感受到所有事项公开公平公正,提升政府公信力,努力向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