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战
发布时间:2020-12-28 09:56: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红岩镇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战

 

为深入贯彻全区人居环境整治安排部署,改善农村面貌,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奋力冲刺,我镇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镇、村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镇长蔡勇通报了全镇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各村分别就如何继续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任伟霖强调:行百里者半于九十,愈接近成功愈困难,越到最后越需要坚持。红岩镇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是下了大力气的,成效也很明显,但还是存在很多不足,必须进一步强措施,再发力,举全镇之力继续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特别要求要做好集镇、园区、村组重点领域的环境卫生整治,发动群众,做好群众房前屋后的清杂去乱和室内的清洁清扫和物品排放,确保户户干净、村村卫生,全镇环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