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一平一乘”、“一行一扬”,给2020年画上圆满句号,为2021年制下“军令状”
发布时间:2020-12-28 11:12: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2月25日,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得召同志组织召开昭化经开区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昭化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并深入剖析了“五大工程”,就我委贯彻落实提出明确意见。同时以“平稳起步、行以致远”为主题,客观总结了昭化经开区成立以来,在规划建设、投资服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又以 “乘势而上、扬帆起航”这一主线,勾画了2021年昭化经开区的“行动表”“路线图”,为做好2021年工作明确了方向。

会上,4位分管领导和13名工作人员聚焦职能职责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等方面开展无遗漏述职述责,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每位同志的长处、短板以及未来的期望进行“一对一”菜单式点评,有效激发了每一名同志提升工作质量的责任和动力。同时,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以“献给找路的自己”为题,鼓励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相信自己,努力燃烧自己,燃烧青春,不负韶华;大家也纷纷围绕生活家庭、工作思考等畅谈心扉,会议全程体现了励志、激情和希望,相信经开区的明天必然会越来越好。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策学习、业务提升,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中央的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市区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经开区的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行、每位干部的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正视长项优势、问题短板,全体干部要始终保持敢于激情担当、勇于苦干实干、乐于敬业奉献的精神,全力做好2020年各项扫尾工作,确保任务目标全面过硬、全面提升,同时,要对我们今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短板,切实增添措施、创新思路,为2021年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坚持目标导向、事成为重,聚焦重点项目、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各股室要全力以赴做细做实2021年工作计划,清单式罗列工作任务,明确干什么、怎么干、好久完成,确保工作谋划精准和经开区各项工作平稳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