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30 15:4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12月30日,广元市昭化区陆岳建材经营部法人特意来到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办税服务大厅,送“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真心服务弘扬正气”锦旗,连声称道,“非常感谢昭化办税服务厅的干部职工,你们不仅工作热情积极,办事效率高,而且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丢失这些证件和银行卡,我的损失就太大,实在是太感谢你们。”

原来,1225日上午临近下班时间,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发现工作柜台上遗落一个黑色皮夹,迅速向税务分局领导汇报。经现场查点,皮夹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多张以及现金若干。为及时找到失主,工作人员通过系统比对身份信息后,才确认了失主是陆岳建材经营部的法人,并与陆先生取得联系,确认皮夹信息和沟通认领时间。当天下午,陆先生就来到办税服务厅,现场确认领回皮夹物品,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作为办税服务厅窗口工作人员,每天与纳税人面对面交流,急纳税人之所需,想纳税人之所想,不仅要体现在业务办理中,也体现在生活的点滴中,做好让纳税人满意的工作是我们应该做的,为老百姓解忧也是必须的,尤其是遇年底办税服务厅业务繁忙、人员众多情况,我们要时刻关注纳税人的需求,做好各项服务。”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