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开展电瓶车、三轮车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15:55: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推进工作会会议精神和指示,进一步预防电动车、三轮车因酒驾、违法载人等行为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镇安办连同派出所对昭化镇13个村(社区)的电瓶车、三轮车进行了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围绕农村道路这一主战场,以预防为主,强化道路管控和交通安全宣传并重,多措并举,进一步强化三轮车、电瓶车监管,为群众出行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逐村对三轮车进行编号登记喷漆警示,严查超重超员、违法载人、未按规定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从严处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三轮车、电瓶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旨在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行车意识。

对三轮车进行编号登记

对三轮车进行喷漆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