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林业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16:04: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12月30日,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召开职工大会,及时传达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对做好林业局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蒲天钧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责任制,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将干部纪律作风要常抓不懈,严防出现拖沓、推诿等现象发生;三要加大对禁食野生动物的查处力度;四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值班制度;五要养成良好的勤俭节约的行为,决不能铺张浪费,营造一个良好浓厚、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 要狠抓“四风”,严防“四风”反弹,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市纪委“十个严禁”,杜绝节假日铺张浪费,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按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确保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