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开展古城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6 10:07: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岁末年初,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昭化镇安办组织开展古城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主要对古城内餐饮店、客栈等经营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商铺用火用电、电路电线、存储易燃易爆物品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以及店铺内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配备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要求各经营场所负责人定时对消防设施进行自检自查,及时发现并对不能使用的消防设施进行更换,确保消防设施正常使用。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下一步,我镇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监管,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持续推进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消防设施

向经营业主了解消防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