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元旦假期“不打烊” 特色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1-06 08: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2021年1月1日上午9时许,昭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公安窗口负责人接到广元市利州区居民刘某电话求助,其嫂张某因患肝病,准备赴华西医院做肝脏移植手术,需公安机关及时出具器官供体、受体等人员关系证明和户籍证明。

公安窗口民警负责人急患者所急、想患者之所想,接到求助后赓即结束休假主动返岗,第一时间向红岩镇青光村干部电话核实供、受体姊妹关系和供体直系亲属等信息,通过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核查身份信息,及时出具供体、受体等人员关系证明和户籍证明,保障患者就医渠道畅通,同时温馨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贴心周到的服务得到刘某连连称赞,受理完成后竖起大拇指激动说“特色服务暖人心,预约办理更贴心!”

公安窗口工作人员的预约服务只是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优质特色服务的一个缩影,大厅在探索“预约服务”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延时服务、上门服务、跟踪服务、提醒服务、节假日特事特办等多元化服务方式,开通“一窗受理 一站式服务”、“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提升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