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职中第六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11 17:28: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为落实“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职业教育要求,充分展示学校职业教育成果和全校师生风采,1月5日,昭化职中第六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如期举行。

本届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2020年12月25日前各竞赛项目完成初赛,2021年1月5日为决赛阶段。本次职业技能竞赛共设13个竞赛项目,其中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4个,家具设计与制作专业3个,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2个,数控技术应用专业2个,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2个。初赛阶段报名参赛人数260人次,决赛阶段参赛人数147人次。

决赛分理论比赛和实践操作两个环节。经过层层严格选拔,刘美伶等13名学生获得了一等奖,冯勇等24名学生获得了二等奖,祝仕国等36名学生获得了三等奖。相对往届技能大赛,此次比赛规模更大、参与学生更多、获奖质量更高。

本次技能竞赛,旨在培养学生锐意进取、勤学苦练的精神,为学生提供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平台,全面提高职业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