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税务局加强个税汇算新功能宣传提示
发布时间:2021-01-12 15:24: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事关千千万万纳税人的切身利益,为确保今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顺利有序开展,昭化区税务局采取“线上+线下”多项措施,及时传达总局温馨提示,做好宣传辅导,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在办税服务厅等候区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新税制变化点,让来办税的人员第一时间理解新政;通过各部门的纳税服务微信群、QQ群、短信、电话等渠道及时推送温馨提示,告知纳税人税务机关上线的新功能,提醒纳税人可在1月20日前办理,减轻纳税人由于在同一月份有两个以上单位扣除了每月5000元的减除费用而导致在今年汇算清缴时增加办理补税或退税的办税负担,并在办税服务厅设置纳税服务热线咨询,解答咨询和疑问。确保利好消息第一时间通知纳税人,不增加办税负担。(贾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