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召开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6:22: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1月13日,昭化镇组织召开景区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杨崤峻副书记、刘海宁副镇长主持,食安办、景区管理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城关村、葭萌关社区、文旅公司、保洁公司、西市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崤峻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昭化古城作为4A级景区,游客数量多,应在旅游景区主入口醒目位置设立告示牌,提醒游客遵守相关防控要求、常识和注意事项,售票窗口、检票口服务人员、保洁员、讲解员等近距离服务游客的一线员工必须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并落实有效防护措施。

刘海宁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镇上下坚决执行各项防控要求。要切实抓好防范输入性风险,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昭人员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并按规定流程做好分类管控。严格落实各类场所的防控措施,鼓励人员就地过节,减少流动性,不组织集聚性活动,引导人员就地过节,强化防疫宣传,切实提升广大群众防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