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2021年一季度第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16:38: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25日,我区举行2021年一季度第一批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活动并宣布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委副书记王静参加活动。


开工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原辅材料交易及仓储物流中心、昭化区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城区汉寿路商业步行街改造等8个项目,总投资8.8亿元。

陈正永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始终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克服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坚持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率先在全市有计划分批次推进复工复产,经济增速始终保持正增长,经济运行呈现逐季向好、稳定恢复的良好态势。全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1%、居全市第1,工业、技改、民间、建安投资均保持在25%以上高速增长、均居全市第1,尤其是投资增速连续六个年度位居全市第一、实现“六连冠”,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支撑。

陈正永要求,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标志着“十四五”重点项目快速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同时也吹响了2021年项目投资“大比武”冲锋的号角。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认真落实“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工作思路,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区领导付正文、饶和刚、袁达成、杨武生、姜云茂、马逸风,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