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1-27 16:17: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27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陈正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参加会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个人自学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材料,谈体会谈感悟谈工作,积极研讨发言。

陈正永指出,周永开同志是全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的党内先进典型,近日,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是我们四川人的骄傲,全党的自豪。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向周永开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同时,深入挖掘、宣传我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让全区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把学习活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昭化提供有力支撑。

陈正永要求,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展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全区上下要严格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对标,拿党章党扫描,用人民群众新期待透视,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前行动力,主动认领责任,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陈正永强调,要切实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各级领导班子要坚持打牢思想基础,深刻领会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2020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学习资料汇编》,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运用组织力量、班子力量、群众力量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推动解决实际问题,加强党的团结统一。要坚持从严要求,确保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常委班子要带头示范,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