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税邮合作,把服务大厅免费搬到“家门口”
发布时间:2021-01-29 16:28:4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为持续优化税收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区办税服务大厅围绕“最多跑一次”、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与区邮政公司深度合作,开创资源共享、渠道互用的共赢局面。

“请您放心,昭化区邮政和我们签署了合作协议,您完全不用担心发票会丢失、破损或被他人代领等问题…”近日,税务窗口工作人员正通过电话和领票的张先生介绍“税邮”免费服务的可靠性。

昭化古城的王健民先生收到邮局送来的发票感慨说到:“太方便了,昨天下午我在家里申请代开了一张1.5万元的发票,今天就送到我手上了,真是服务到家。”

据了解,昭化区税邮合作服务推出发票配送、税收宣传等事项,能满足办税个体和落户企业办税需求。同时,税务大厅负责人介绍,该区“税邮”服务早已试推,随时都会在现有基础上做出优化,从最初的纳税人到大厅取件到纳税人在家等件,从纳税人到大厅办税转变为到邮政服务网点邮寄发票业务,由原来的一个网点到现在遍布城镇、乡村的延伸网点……这些都是税邮拓宽办税渠道和延长服务链条的实际举措,也有力助推了服务群众“最后一米”承诺的实现。  

与此同时,昭化税务还全力打造“次日达”办税服务新模式,让纳税人办税有更多获得感,助力营商环境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