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教育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 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9 17:10: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1月28日,区教育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祝迎春出席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罗武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党组书记、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就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监督责任进行了述责述廉,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廉洁大使代表、管理服务对象代表进行了质询和测评。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四责同述”是市委、区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实“两个责任”、落实“三张清单”、推进“四责协同”的重要抓手,区教育局党组要认真总结此次“四责同述”专题会情况,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二要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要把这次大会陈述、现场质询的问题梳理出来,兵作为制定明年管党治党“三张清单”的重要依据,逐一分解落实到四个责任主体,再次做到四责同亮、同推、同述、同追,以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要全面深化“4321”精准监督模式。区教育局党组和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抓好“4321”精准监督各项工作,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其内涵、拓展其外延,使其更具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纪委监委相关同志,两代表一委员、特约监察员、廉洁大使代表、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及区教育局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