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贾小玲到会指导卫子镇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7:5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4日,卫子镇召开2020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建主持会议,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镇领导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建代表镇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从工作实际出发,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贾小玲表示,此次民主生活准备工作扎实充分、问题查摆深入实在、开展批评深入到位、会议氛围庄重热烈。希望卫子镇领导班子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加强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真正以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推动全镇快速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