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3 16:08: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统一部署要求,2021年2月2日,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得召同志主持召开昭化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以及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重要内容,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昭化经开区党工委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查摆突出问题,认真组织撰写党工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昭化经开区党工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得召代表昭化经开区党工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昭化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

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结束后,指导组指出,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前期准备足、查找问题细、剖析原因深、相互批评辣、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的目的。指导组要求,昭化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招商服务、规划建设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

王得召代表昭化经开区党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昭化经开区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强化学习,切实提升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端正态度,逐条逐项认真落实查摆问题整改。注重结合,统筹推进经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敢于担当,确保昭化经开区在平稳起步中扬帆起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区政府办党组成员李欣同志,区纪委派驻昭化经开区纪检组李建蓉同志,区委组织部陈宇荟同志到会参加指导。昭化经开区中层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