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0:3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2月2日,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沈光宏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区行政审批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沈光宏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开展批评。

区委督导组派员到会进行督促指导,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围绕主题查摆问题抓得准、抓得实,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质量高。会上,大家谈收获,交流思想,指出缺点,提出了努方力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沈光宏在总结表态发言中强调,一是坚持不懈抓学习。坚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强化领导班子“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理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为全局做好表率,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强化党性锤炼和修养,在学思结合中提高政治领悟力,自觉当好践行 “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更好为党和人民工作。二是雷厉风行抓问题整改。针对民主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落实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方案,形成问题清单,制定目标,落实责任,改进工作,务求实效,建全长效机制,补齐短板弱项,以强烈的事业心认真落实整改工作。三是持之以恒抓工作落实。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激发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抓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突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效,加快推进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提升政务服务网上能力和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质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