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管委会开展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9 09:3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近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得召带领各相关股室负责人深入到各重点行业企业以及在建项目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王得召带队先后检查了电商物流园、食品建材园、泉坝台阶地、杏树产业园,向企业及在建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管理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王得召要求,园区各企业、各项目要把责任压紧压实,把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王得召强调,各企业要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引导员工坚持戴口罩、不聚会、不扎堆,强化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切实增强人物同防意识,严格落实“亮(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生产风险排查,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水平,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培训,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联防联控、风险监测预警等工作机制,做到防疫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抓得紧、落得实、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