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府副区长姜云茂督导节前安全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8 18:36: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为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市场安全有序运行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2月7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姜云茂带领区市场监管局、区经信和科技局、区交通运输局等6个部门开展了节前安全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雨润公司、佳成农业、栖凤峡景区等,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查看了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姜云茂强调,要把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要把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落实好,持续加强冷链食品检测、预防性消毒和交通物流环节消杀,严防输入性风险,确保冷链物流不掉“链”。景区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使用特种设备,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应急处置工作,认真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使用单位按期开展巡查,确保春节假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