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7:51:4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月4日,区人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主持,第三指导组赵伟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陈宗同志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发言。

第三指导组赵伟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对区人社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人社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准备充分,班子材料对照检查实、问题剖析准、整改措施具体,会议程序规范、辣味十足,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就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宗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表态,要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科学谋划,深化改革创新,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人社工作各方面;要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守为民情怀,走好群众路线,实实在在解决一些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要强化底线思维,谨小慎微、防微杜渐,切实加强风险防控,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持续改进政风行风,奋力推动十四五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