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壮带队开展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13 17:4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壮带领区综合协调组、疫情防控和救治组、市场监管组、宣传引导及舆情组值班人员赴区人民医院、元坝福惠超市、栖凤峡景区等地,就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王壮在督导检查时强调,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形势更为严峻复杂,要始终绷紧思想之弦,保持警醒警觉状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制度举措落地落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区群众安全过节保驾护航。区人民医院要发挥发热门诊等“哨点”作用,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日常防控措施。商场超市、景区景点等重点场所,要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清洗消毒等措施。要持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利用“小喇叭”等媒介循环宣传防疫措施,引导购物、旅游人员配合防疫工作,自觉遵守亮码、扫码措施。要热情主动、周到服务,对前来购物、旅游未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人员提供便利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昭化温度”,展示昭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