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住建局“三强化”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市住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19 15:45: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2021年全市住建工作精神,昭化区住建局强化三项举措,加强三个意识,全力将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强化政治意识,践行会议精神。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和全体职工干部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深入学习全市住建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党员民主评议”和“中层干部述职述责述廉”活动“双引擎”并进,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的意义,自觉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对照清单,持续用力,确保圆满完成住建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强化目标意识,稳步抓好发展。对照全市“十三五”住建取得的成就,探索“十四五”昭化住建路径。狠抓“四风”整改,瞄准经济指标完成、项目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住房保障、市政基础建设等10项重点工作,着力推进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再上新台阶。

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责任,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工作效率,工作质量,以会议精神统揽全局工作,着力打造“东部新城”、“推进城市市区一体化”建设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