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税务局赴区政务服务大厅督导节后纳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15:10: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2月18日是2021年春节长假上班首日,昭化区税务局领导一行到区政务服务大厅走访,督导人员到岗、设备监测、履职等情况。

督导组强调: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各岗位工作人员务必人到、心到、服务到位,尽快从假期状态走出,重振旗鼓,整装待发,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身到工作,为新年新局起好步。一是要靠前思谋。紧根省、市局工作指示,结合以往办税服务特点,提前做好业务分流、应急演练等措施,以化解征期办税压力。二是要聚力落实。立足“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工作理念,依托咨询前台、服务柜台、网办后台“三大核心”服务支撑通力协作,提升问题响应速度,针对知识盲点、业务堵点及时查漏补缺。三是要防控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始终筑牢疫情防控屏障,采取“扫码+测体温+戴口罩”“安全一米线”“消毒、酒精常备”、常通风、勤消毒等防控措施,继续力推“非接触式”办税,最大限度减少办税服务场所人员聚集和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确保新年首个大征期延长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