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春风行动”贴心暖心,春节户籍办理“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2-19 09:1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为全力保障辖区群众在春节期间能够及时办理户籍业务,区公安分局昭化派出所按照市区公安机关开展便民利民“春风行动”的要求,户籍窗口为返乡农民工及辖区群众开通“绿色通道”,节日期间提供户籍办理服务,打造群众满意的公安窗口。

春节长假期间,区公安分局昭化派出所户籍窗口科学合理安排警力,最大限度实行“周末不打烊、节假日也上班”的服务模式,确保窗口每天有人值班,群众随到随办业务,并通过微信咨询、电话预约等方式确保办证服务不间断,以满足群众节日期间办证需求。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尽量减少在办证窗口等待逗留的时间,为群众准备好口罩、消毒水、洗手液、卫生湿巾等防疫物资,每日多次对办证机具进行消毒,让群众办理期间戴口罩、量体温、扫健康码、隔距等候,做好群众疫情防护宣传工作。腊月二十五至正月初六,共办理各类户籍业务60余起,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