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召开节后“收心会” 迅速步入正轨、百舸争流、扬帆引航
发布时间:2021-02-18 18:08: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2月17日、18日,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得召同志第一时间主持召开昭化经开区党工委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2021年昭化经开区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2月17日(正月初六)下午,王得召同志以“固本培元强基础、招育企业抓服务”为主题,组织昭化经开区中层以上干部,召开昭化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进一步理清昭化经开区当前和今后工作思路,审议了昭化经开区“三股一室”2021年工作计划,明确了我委2021年的工作目标,同时对各股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18日上午,召开了昭化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王得召同志传达学习了七届区委173次常委会、省市纪委全会和省“两会”及近期有关会议主要精神,解读了昭化经开区《机关效能手册》,安排部署了全年和近期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收心”归位履职。昭化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把思想状态从“节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以饱满精神和昂扬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均实现“开门红”。二要围绕“中心”谋划部署。坚持“工业挑大梁、项目促投资”工作思路,精心制定了昭化经开区2021年工作要点,明确了各股室目标任务,为昭化经开区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绘制了“时间表”“路线图”。三要强化“纪律”务求实效。昭化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树立全委一盘棋思想,逗硬执行《昭化经开区机关效能手册》明确的各项规章制度,以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铆足干劲、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