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调研春耕备耕、项目建设、景区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10:33:1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到卫子、柏林沟等地调研春耕备耕、农业项目建设、竹林风景线建设、柏林古镇景区建设等工作。

来到王家贡米种植基地,龙兆学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农业类项目改土要符合农业规律,遵循“小并大、坡改梯”等原则,完善渠系、留出通道,便于机械化操作,提高农业生产力。要加快改土进度,确保按时播种。要做好春耕备耕,保障好种子等农资供应,加强猕猴桃等产业管理,稳步推进春耕生产。


龙兆学在卫子镇调研

一边走一边看,龙兆学对竹林风景线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要求,要加快竹林风景线建设,统筹好施工顺序、做好施工组织,抢抓节令时机,做好花的栽种、竹补植管护和道路美化等工作,扩大景区范围,丰富景区内容,掀起新的建设热潮。

在柏林古镇景区,龙兆学察看了解了景区的项目建设、业态发展、管理营销等情况。他要求,一要加强管理。要落实镇、村、企业等的责任,做好景区环境卫生、标识标牌等的日常维护,确保景区干净整洁。二要加强宣传营销。在游客中心做好景区内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详细介绍,为游客提供全面的信息,加强与区内其他景区的对接,联动宣传,相互引流,景区业主、镇干部等人人都是宣传员,要大力宣传景区,提升景区知晓度。三要加快项目建设。要围绕旅游展开项目,坚持问题导向,定了的项目要加快建设,早招商,丰富景区业态。

龙兆学强调,下一步工作,一是落实责任。林业部门要做好竹林世界的建设,住建部门要做好集镇棚改项目,文旅部门要做好文旅项目的指导,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加快项目建设。二是加快项目施工。要尽快动工建设停车场项目,加快推进水景观建设,加快柏林院子、广场等项目建设。三是加快其他项目前期工作。要优化完善规划设计,细化工作流程,确保项目尽快实施建设。

期间,龙兆学还调研了疫情防控、复工返岗等工作。

区领导王壮、袁达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