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三个一持续激发学习力
发布时间:2021-02-22 10:42: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一是督学体系“一盘棋”。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作为重点工作长效抓,局党组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研究、分析研判。形成党组书记牵头、分管领导监督(任管理员)、专人负责通报和信息更新的学习督查组,让学习和管理透明。全年未受到上级学习管理组通报批评等。

二是全员参学“一把尺”。营造全民参学氛围,2020年实现机关党员全员注册、全员学习、全员参评三个100%。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情况纳入机关干部评先评优考核内容、党员评比规则等。2020年学习强国人均积分、参与度等评比指标均名列全区前列。

三是评比量化“一条绳”。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后台系统管理、操作、运用,制定“日分析、周评比、月通报”制度,每周对各学员学习情进行反馈和排名,对每月排名前5名学员给予鼓励,对不活跃、排名后3位、日均不到20分等学员提示提醒,形成“我要学”“争先学”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