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泰耀大越(浙江)公司来昭开展项目投资考察
发布时间:2021-02-22 17:1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219日,泰耀大越(浙江)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倪长春一行到我区开展项目投资考察。

倪长春一行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装备产业园项目选址,先后实地考察了我区经开区元柳工业园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红岩镇广元港仓储物流园区建设等情况。区商务和经合局介绍了我区产业的发展思路、产业方向、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昭化区经开区详细介绍了元柳工业园区的建设和招商规划,红岩镇介绍了我区港口仓储物流园建设现状、规划和优势。多方还就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装备产业园项目选址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通过实地考察,倪长春认为昭化营商环境好、资源禀赋好、交通区位好、园区规划好、前景广阔,是一片理想的投资沃土。公司有意愿与昭化区进行更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共同努力将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装备产业园项目落户昭化。

市经合局投资二科科长母映伟、区商务和经合局局长刘大学、红岩镇镇长邓洪均以及昭化区经开区相关同志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