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袁敏来我区督导调研宣传思想、教育、卫生、文化旅游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3 10:0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2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敏来我区督导调研宣传思想文化、教育、卫生、旅游、金融等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分段参加调研。

围棋、象棋、书法、绘画、摄影兴趣班应有尽有,钢琴、电子琴、古筝、练琴房、舞蹈室一应俱全…在元坝中学,袁敏一行通过查看展板、实地调研特色教育教学基地、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近年来元坝中学教育发展、省二级示范高中建设等情况。她指出,要进一步整合教育教学资源,坚持发挥艺术特长教育优势,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形成特点鲜明、社会认可、学生向往的示范中学,为高校和社会输出更多更好艺术类特长生做出努力。


袁敏一行在元坝中学调研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依然面临复杂严峻局面,为不断提高传染病和危急重症应对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昭化区传染病区及危急重症能力提升建设项目落地开工。走进工程现场,袁敏在实地了解该项目建设具体情况后强调,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理念,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指示要求贯穿防、治全过程,不断提高各类传染病和危急重症应对能力和救治水平,全力护航群众健康。


袁敏一行在昭化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在昭化区广电中心广场、区融媒体中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袁敏一行在观看了昭化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听取融媒体中心融合发展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文化舆论宣传成果后,充分肯定了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她强调,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越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越需要重视精神的力量、思想的感召、价值的引领、文化的滋养,越需要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昭化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着力强化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宣传阵地平台作用,传达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声音,凝聚起全社会爱党爱国的强大精神力量。


袁敏一行在栖凤峡风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调研

在调研栖凤峡景区、柏林古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时袁敏强调,要抓特色,充分挖掘当地民俗文化,丰富内涵,打造特色景点,做好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开发,大力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实现社会和经济双重效益;要抓营销,通过丰富景区业态,引来游客,充分利用旅游推介、互联网宣传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昭化特色文化旅游形象,招揽游客,增加收入;要抓服务,提升品质,打造精品,扩大影响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临战状态,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袁敏一行还调研了基层党委(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及昭化区金融街建设工作。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昭化区领导王壮、袁达成参加督导调研。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