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租赁家居产业城标准化厂房家居产品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19 11:12: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该项目选址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占地面积476亩,可提供租赁面积50万平方米,主要招引中小微家居及配套产品生产企业、原辅材料生产企业59家以上(除冶金、电镀等高污染重工业除外)。包括但不限于实木家具(实木地板、柜体类、床架类、桌椅类、装饰板材类等);板式、金属、钢木家具(禾香板、胶合板、细木工板、刨花板家具,金属家具、钢木组合家具等);软体、藤编家具(布艺及皮质沙发、床垫、软床、酒店用品藤椅、藤编工艺品等);原辅材料(五金件、板材、玻璃体、石材等)

 

租赁政策:可单租一层,也可一、二、三层套租,租期原则不低于5年;

租赁费用:1.单租。第1层租赁指导价为10//平方米。第2层租赁指导价为8//平方米。第3层租赁指导价为6//平方米;

2.套租。若12层套租,按单租第28//平方米执行;若23层套租,按单租第36//平方米执行;若123层套租,按7//平方米执行。

优惠政策:凡是在20211231日之前签约入驻的企业,按合同约定按期入驻投产的企业享受减免前二年租金,第三年享受指导价50%的优惠,第四年享受指导价30%的优惠,第五年按指导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