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举办首届“昭化酿”白酒品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10:47: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22日上午,由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主办,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昭化区首届“昭化酿”白酒品鉴活动在昭化经开区举行。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得召主持品鉴活动。

川酒集团总经理、总工程师、中国白酒专家组成员杨官荣,川酒集团自然香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代集,川酒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诚,川酒集团——西藏云边藏秘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监张毅,泸州池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陈波,广元市酒业协会会长王步强、广元市酒业协会秘书长向黎等7位国内、省内、市内白酒品鉴专家受邀莅临现场参加“昭化酿”“靓昭化”白酒品鉴活动。

白酒品鉴专家们以专业的态度、匠人的精神,聚焦“色、香、味、格”等,一一品鉴了四川葭萌酒业有限公司、广元市翔宇酒业有限公司、广元市武媚娘酒业有限公司、广元市白龙酒业有限公司、广元市滴滴香酒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以及区内小作坊酒业等14家“昭化酿”白酒样品,对参加活动的每一款白酒样品进行了评比量化,分析了每一款白酒酿制存在的问题,专家嘉宾为品鉴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文康纯粮酒坊、广元市翔宇酒业有限公司、广元市白龙酒业有限公司等6家白酒企业颁发了获奖证书,昭化区首届“昭化酿”白酒品鉴活动开始前,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得召组织国内、省内、市内白酒品鉴专家和昭化区白酒企业、部分小作坊白酒负责人代表,参观考察了昭化区辖内武媚娘酒业、白龙酒业、翔宇酒业等3家白酒生产企业。

        参加昭化区首届“昭化酿”品鉴活动的白酒企业和小作坊负责人代表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和专家的品鉴解析,他们找准了自身白酒酿造中存在的问题,坚定了传统白酒酿造技艺,他们将秉承“匠人”精神,努力提升白酒品质,争取“昭化酿”家喻户晓,争取“昭化酿”在他们这一代人身上得到质的提升和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