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7: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4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七届区人民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电视电话会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责任,统筹协调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二要营造良好氛围。大力宣传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引导群众主动接种。三要摸清接种对象。精准摸排出应接种对象,做到底数清楚、任务明确。四要规范疫苗接种。合理设置接种点位,做好人员培训,严格遵守接种技术规范,保障接种安全。五要强化工作保障。要做好接种工作人力、疫苗组织运输等保障工作。六要严格督查督办。做好每日接种数据的统计上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和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暗访复审动员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当好表率。党政机关做好本单位垃圾分类处置工作,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推进全区垃圾分类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建立垃圾分类引导员和环保志愿队伍,加强社区、企业、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的垃圾分类引导。三要加强宣传。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张贴醒目标识,便于公众识别和分类投放,打造一批垃圾分类的示范楼宇、示范社区,为全区垃圾分类工作树好标杆。四要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保持好的环境卫生,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查、测评。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昭化区2021年区级部门争取资金目标任务分解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不动摇、紧盯目标不放松,经济部门与非经济部门都要发力,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做好资金争取工作。二要严格考核。科学合理确定考核方式,注重结果考核与过程考核相结合,确保对上争取资金工作取得好的效果。三要全力完成任务。各部门要坚持跳起摸高,认真研究政策,有针对性地做深做细准备工作,快速准确开展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