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强化警示教育 持续深化突出问题系统治理
发布时间:2021-06-16 09:34: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近期,昭化区住建局召开了区住建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观看了《城市规划中的“私人订制”》、《房管处长的“生意经”》、《一条业绩一万、建管股长狂敛财》等3个警示教育短片,旨在以生动的反面教材让人深省,达到以案明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警示教育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各相关股室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把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突出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确保系统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增强法纪意识。要遵守纪律规范,深刻吸取本行业本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谨防贪欲之害,洁身自好,廉洁自律,不断增强慎权慎独慎微慎友的自觉性。要加强对建设管理工作要求和程序规范等规定的学习了解,正确履行工作职责,明确纪律边界,严格审核把关,不准违规操作,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三要切实履职尽责。以此次系统治理为契机,完善工作制度和机制,明确各单位职责边界,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加强重点环节监督,自觉执行工程招投标领域和资质审批的相关要求,持续抓好建筑企业资质审批和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工作。